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沃尔沃开发可取代飞机的汽车,车舱是一个房间,没有方向盘

日期: 来源:独聚车收集编辑:汽车

水陆两栖的汽车很早就已经在私人中开发出来了,水陆两栖的汽车的开发不困难,一般的用户都可以实现,但是陆空两栖的汽车的开发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完成了。

对于可以飞行的陆空两栖的飞行汽车,在今年已经有一家荷兰公司发明出来了,并且已经有迪拜中东土豪购买,只是那款飞行汽车,更是一款可以行驶得很快的直升飞机而已,在科技上并没有太大的创新,而且很多时候并不能像汽车那样在各种路面上行驶,而且驾驶这款飞行汽车,还需要有及格的飞行技术。

而沃尔沃就正在着手开发一款可以完全取代飞机的汽车,也就是说,用户坐进车内就如自己乘坐飞机一样,不需要拥有飞行资格也可以遨游天空,这样的一款飞行汽车,自动技术是其关键。

沃尔沃这款能够取代飞机的飞行汽车还是在概念当中,360c概念车就是其蓝本。这是一款非常疯狂的飞行汽车,因为这不像是荷兰的那款飞行汽车那样只是在直升飞机的基础上改造,而是真的一款基于普通汽车的架构上改进的车型。

360c概念车极其未来感的外观意味这是一款非常科幻的车型,而科幻的地方还在于车内。因为沃尔沃这款飞行汽车的车舱就是一个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可以在10秒内从垂直完成平躺的座椅,没有任何汽车的操作按键,更不要说飞行器的按键,甚至没有方向盘和踏板,该车完全是一款自动驾驶的车型,并不需要惹味操控,即使是飞行期间也是自动完成。

可见,沃尔沃这款能够取代飞机的车型,将会代表着人类完全进入自动驾驶的时代。

相关阅读

  • 理想汽车3月交付20823辆 累计交付超过30万辆

  •   中国经济网4月3日讯 近日,理想汽车发布数据显示,3月共交付新车20,823辆,再次实现单月交付超20,000辆的成绩,同比增长88.7%;一季度累计交付52,584辆,同比增长65.8%。截止到2023
  • 涌金楼丨车市“倒春寒” 浙企两个对比需关注

  • 潮新闻 记者 夏丹虽有热闹的价格战,汽车市场还是像进入了“倒春寒”。去年销量一骑绝尘的新能源汽车,奔跑速度明显慢了下来。今年前两个月,中国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20.8%,而去年
  • 长途汽车站会消失吗?青岛站,正在悄悄改变

  • 你有多久没坐过长途车了?近日,随着海口汽车东站拟停运的消息刷屏网络,客运站何去何从再次吸引了市民的关注。曾几何时,客运站人头攒动的场景是中国人对春运的记忆之一,四方长途站

热门文章

  • 二手车商口中的黑话,你都懂吗

  • 我们大家去买二手车,或者在询问二手车销售的时候,肯定会问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的车况怎么样,这个时候做这行时间比较久的销售就会跟你说什么四梁六柱完整,前嘴一套啊,三大件可保

最新文章

  • 高要高质量发展的1、2、3!

  •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新年伊始,省委、市委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吹响了全面落实“百千万工程”的冲锋号角。高
  • 国家文物局通报2022年度文物行政执法情况

  • 本报讯 记者朱宁宁 近日,国家文物局通报2022年度文物行政执法和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通报指出,全国文物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联合开展文物执法巡查,依法查处各类文物违法案件34
  • 高邮市检察院一揽子实质性化解3起行政争议案件

  • 近日,高邮市检察院贯彻落实领导包案制,综合运用区域检察协作、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多元化手段,一揽子实质性化解3起持续两年的行政争议案件。2021年,朱某与亲属因家庭纠纷发生
  • 高邮市检察院:以案促治助力服装行业创新发展

  • “目前消费复苏,产业回暖,全市服装企业都在铆足干劲抢市场、赶订单。检察院的安排很贴心,不仅将法治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更是送到了我们‘心坎上’。”近日,高邮市检察院“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