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又出事了,全球召回100多万辆车,看看你家车中招没!

原标题:丰田又出事了,全球召回100多万辆车,看看你家车中招没!

说起丰田这个品牌我们非常熟悉,丰田作为日系三巨头之一,自从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到现在一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丰田旗下也推出了很多款口碑好,性能不错的经典车型。我们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丰田车就足以说明国人有多喜爱这个品牌。但是令人失望的是,丰田车却接二连三的出事,最近丰田车又出大事了,丰田又出事了,全球召回100多万辆车,看看你家车中招没。

9月5日报导,日本丰田公司正式发表官方公告,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03万辆车。召回的车辆主要是2015年到2018年生产的普瑞斯普锐斯油电混动版甚至还有C-HR的混合动力版本。这一次受影响的车型范围很广,召回数量也较大,在国际车坛上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追究其召回的主要原因,丰田公司表示,这些汽车连接混动电力控制元件的线束在连接点与覆盖层表面存在安全隐患。随着时间的推移,线束或者覆盖层表面的绝缘膜会脱落或者老化,这样很可能造成电线短路,甚至造成发动机起火的危险。显然,这样的召回原因是由于丰田公司自己没有检测好汽车就推向市场引起的。这一问题也是丰田公司全权负责。

这一消息公布以来,许多网友都直呼对丰田公司失望透底。原来丰田公司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6年,丰田公司就因为油箱泄露事件,大规模的召回了287万辆汽车,甚至还包含存在安全气囊隐患的普锐斯。此次大规模召回令广大民众再一次失望透顶,丰田车的口碑也一再下降。

认为,此次大规模召回事件将会影响丰田车在国内的销量。虽然此次大规模召回的车辆主要是在日本国内。在美洲地区,日本丰田召回了普锐斯等型号。许多国内的丰田车主也感到心惊胆战。丰田作为老牌汽车企业,总是三番五次的出现质量问题,一再挑战着国民的底线,这一做法确实让许多丰田的铁粉们比较失望。

目前丰田只是官方声明大规模的召回普锐斯,普锐斯PHV以及C-HR车型,车辆召回以后原厂将进行检查,并依照情况对电路进行维修整改,添加保护材料等措施。这些举动也将解决问题车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国内也有部分车辆受到影响,主要车型为普锐斯和普锐斯以及C-HR,那些不幸中招的国内车主先不要着急,因为丰田还没有具体公布国内车召回的细节。其实早在近日的召回事件之前,日本国内就有一辆丰田汽车因为发动机线路隐患,出现冒烟的状况,由于处理及时,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这一件事也反应出丰田问题车召回刻不容缓。对于丰田此次问题车事件,消费者们显然伤透了心。这一事件的发生,也必将影响丰田在国内新车的销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