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心,英国计程车也能变身RR级奢华内装

造型典雅的英国伦敦计程车已是观光客去英国不可错过的必搭交通工具,高车顶与宽敞乘客车厢提供极佳的乘坐体验,不过现行所使用TX4车型即将停产,将改由新车TX5接替,采用混合动力的TX5的低排污引擎可降低英国都会区的空气污染。

为了让TX4华丽谢幕,英国伦敦计程车公司委托知名Kahn Design替TX4车型打造”Last of Line”改装套件,可以看到TX4拥有了媲美Rolls Royce的双色车身涂装,车内座椅换上由打孔Nappa高档皮革缝制的座椅、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车内顶篷加装星光LED气氛灯组,简直就是把Rolls Royce的精华搬进TX4车内!

可惜的是”Last of Line”改装套件仅有5辆TX4搭载,其中三辆已经售出,剩下两辆由Kahn本人收藏,所以…就当作纯赏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