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算啥?能在深圳开车的才叫厉害!

在深圳买房很厉害?要窗妹说,在深圳能开私家车的才是名副其实的大神!▼你知道在深圳当司机有多难吗?首先你得有车!有车的前提是你得有牌!有牌的前提是你能摇到号!摇号的前提是你得有驾驶证!有驾驶证的前提是你得能考到证!就算拿到了驾驶证非深户还有居住证要求!... ...

而在深圳考驾照需要智力摇号需要运气买车需要经济实力停车费和养车费用更是……所以,如果你深圳的朋友有车必须先给他大写的“服”字真是太不容易了

就算上面的条件你都满足了但要想真正的上路开车也是不容易的

各种限行

深圳外地车限行

限行时间

深圳“限外”时段为工作日早高峰(7点—9点)和晚高峰(17点30分—19点30分),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注意: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异地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不受“限外”措施限制。

限行区域

外地车限行区域由目前的“原特区内+部分原特区外地区”扩展至深圳全市范围(高速公路及进出口岸、机场的部分道路除外)。

处罚标准

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3分。

特别注意,这些道路不限行!

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需要进出口岸及机场的非深圳号牌载客汽车,可以在以下道路通行:

(一)深圳市内高速公路:

S3广深沿江高速、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龙大高速、G94梅观高速、S29清平高速、G4E盐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长深高速。

(二)深圳湾口岸:

S3广深沿江高速、东滨隧道、东滨路、沙河西路。

(三)皇岗口岸:

G4广深高速、皇岗路(皇岗口岸段)、百合路、同庆路、福田南路(皇岗口岸段)。

(四)福田口岸:

G4广深高速、桂花路、国花路、裕亨路。

(五)罗湖口岸:

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岗路(红岭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园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辅道东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锦南路段)。

(六)文锦渡口岸

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岗路(红岭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文锦北路、文锦中路、文锦南路。

(七)沙头角口岸

S30惠深沿海高速、G4E盐排高速、深盐路、沙盐路、沙深路。

(八)深圳机场

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机场南路、领航高架、空港八道。

除了以上这些道路,深圳其它道路全部都在早晚高峰期外地车限行。

这些车辆也不受限外政策影响

下列非深圳号牌载客汽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一)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二)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

(三)香港号牌(含香港内地牌和内地香港牌)、使领馆号牌车辆。

(四)因全国、全省性大型会议、展会等活动需要在禁行时间、禁行道路通行的非深圳号牌载客汽车,提前到市交警部门办理机动车辆临时通行证,并被经批准可按规定通行。

各种处罚

深圳交警敢于创新

各式各样的交规也是杠杠的~

违停黄方格最高罚2000元

加油站违停最高罚2000元

公交站30米内违停罚1000元

违反拉链式通行罚300元

走错潮汐车道最高罚500元记6分

违停最高罚2000元

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罚500元扣3分

……

另外友情提醒

熬夜跑长途的司机注意了!

“红眼”客车即在凌晨2时至5时

违规在高快速干道通行的营运客车

(除城市公共汽车、出租车、长途客运接驳车、

民航铁路提供接送转乘车及应急保障车辆等5类车辆以外)

由于“红眼”客车跨省运行时间长

很容易造成疲劳驾驶,司机反应迟钝

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所以9月1日起

深圳交警将启用电子警察非现场执法方式

查处“红眼”客车等违规运行客运车辆

违反禁令的将被“罚300元、记3分”

各位深圳的老司机们

以后开车可千万不要违规哦~

就算你们钱多不在乎

也要为你们的分数着想啊

销分新规来了!!

你的驾照有没有被亲戚朋友拿去销分?

之前跟朋友们无意提起这件事

发现还蛮多人的驾照都有被借去销分的

不过9月起

这一招可就行不通啦!

今年年初

车管所已经发布过新的销分规则

但从9月1日起

为了进一步防止驾照被盗用记分

打击买卖分等违法行为

车管所再一次对销分规则进行了调整

2018年9月1日前

如果要处理他人车辆的记分电子眼违法, 可以直接在警邮便民服务点、警银离柜办理自助机、交管大厅违法处罚自助机等便民渠道进行处理。

2018年9月1日后

如果还想使用上述方法处理他人车辆的记分电子眼违法,需要提前面签,并绑定该车后才能处理。

点击即可查看:销分新规正式出台!有驾照的深圳人要哭了!

这还没完呢?

在深圳开车你最需要的是

强大的心理

在深圳早晚高峰的巨大车流人流中能安稳(不被扣分罚款、不迟到)到达目的地心理素质必须杠杠的!

特别是夏天深圳台风暴雨天气多深圳司机更是要自求多福了因为你有可能会遭遇以下情况堵车▼

抛锚▼

水淹▼

以及各种物理伤害▼

以前窗妹一直很羡慕有车的人我们是2条腿走路人家是4个轮子上路这速度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好吗?最心塞的就是下雨天“嗖”的一声呼啸而过就算了还溅我一身水不过了解了开车族的心酸后果然大家都有各自的难处如果你也有一个在深圳当司机的朋友请给他多一点关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