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辆奔驰改成这样,上马路不怕被交警罚款吗?

导语:好好的一辆奔驰改成这样,上马路不怕被交警罚款吗?

远看还以为是车漆上被泼了什么脏东西。凑近一看,原来是贴了一层迷彩膜。先给大家普及下迷彩膜,也有人称为车身彩绘膜。原来这种膜在广告膜领域用的比较多,这些年随着车身改色膜的发展,厂家通过技术的改革,把它应用到车身膜领域。

这种迷彩膜自面世以来,就备受车友们的喜欢。他的生产工艺还是比普通的车身改色膜要复杂。首先要选定基材,基材选好之后,再把选定的图片通过数码打印打到基材上,这样就有了我们看到的特殊图案,最后还要加一层冷裱膜,这样整个工艺才算完成。区别于一般的车身改色膜,它的颜色比较多,图案不规律,所以要复杂一些。基材和冷裱膜、甚至喷墨的选择也是有要求的,如果想要质量好点的,原材料上一般都建议用进口材质的。

这台奔驰选用的这款迷彩膜小编认为无论是从色彩搭配,还是整车设计感来说都是相当可以。运动感也非常强烈。这种彩绘膜一般从设计到出样,要5天左右时间。他都是需要根据车型定制的,属于个性定制款。价格的话一般从普通的大概在两三千左右,但是时间保持就的比较短。进口的大概要在七八千左右,耐用性也非常高。

谢谢这么优秀的你来看文章,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尽管来吧,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发表评论,欢迎吐槽,让我在评论区看到高逼格的你,小编在评论区等你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