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丰田塞纳涨价后还有哪些版本适合选择

作为十大畅销的平行进口车中唯一的MPV,2018款丰田塞纳(Sienna)在北美地区进行销售十分火爆。因为是丰田针对北美推出的产品,并没有官方引入到中国,因此,2018款丰田塞纳目前只在平行进口市场发售,分为加版、美版和墨版,车型版本上则分为L,LE,SE,XLE,LTD五个版本。

现在市场上随着中美贸易战对关税的影响,现在2018款丰田塞纳价格已经涨的快飞起来了,所有的车型都在涨价,车源也越来越少,下面柴大官人给大家推荐目前市场上相对来说最具性价比的几款2018款丰田塞纳车型。

墨版XLE:墨版XLE是塞纳的次高配型号,这个版本是来自墨西哥。墨版XLE有两个特殊之处,第一是它只有两驱,不提供四驱,因为墨西哥基本没有雨雪天气。第二,墨版XLE还拆分为两个型号:织物版和真皮版,墨版XLE真皮版的配置,比加版还高,是唯一一款带有后排腿托的非顶配型号,同时,它也是所有XLE车源中最畅销的一款,是墨版的头号主力车型,其它配置也很高,像天窗、智能卡等配置都可以选配,车价格目前在55万左右。

加版SE:此车型一款运动版车型,虽然动力没有变化,但是它拥有更激进的外观,比如黑色蜂巢中网、运动后唇以及全系最大的19寸轮圈等,此外它的转向和悬架调教也都更运动化。

从SE车型开始加规塞纳开始配备皮革座椅、真皮方向盘和雾灯,前风挡玻璃也升级为隔音玻璃,副驾驶位也配备了四向电动调节。SE车型比LE两驱市场售价贵了约5.5万元,除了真皮等配置的提升外,它还拥有最动感的外观和驾驶感受,适合年轻一些的朋友。随着加版LE两驱的涨价,现在SE的价格目前还是洼地,相对LE的售价,50万出头的SE目前性价比算是很高了。

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的独特之处以外,加规塞纳SE还搭载了运动悬架。配合3.5L V6发动机以及8AT的动力组合,使其具备充沛的动力以及出色的驾驶感。

加规塞纳 LIMITED是一个很尴尬的顶配车型,因为XLE加上选装包后配置几乎和LIMITED持平,这也让车商们直接把其成为LIMITED四驱,且二者市场售价也很接近。但值得注意的是,LIMITED作为顶配,仍是全系车型中唯一配备第二排腿托和第三排座椅电动放倒的车型,所以在这两个车型中也很好选择,对四驱有需求的选XLE+选装包车型,没有的则当然选LIMITED车型。对比四驱LTMITED的近70万售价来说,目前两驱LIMITED的60万左右的售价估计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先下手为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