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娘娘驾到,古典美小姐姐,来自成都车展6号馆力帆汽车

2018成都国际车展,历来都不缺乏美丽的面孔,从1号馆到9号馆,豪车云集,车模缤纷,群星闪耀。我们来看看这个具有女王范的小姐姐。

去年的成都车展,行摄漫记就曾经拍摄过力帆小姐姐,那时还不是她,总之力帆小姐姐的颜值都比较高。

力帆是重庆品牌,但我不知道女孩是不是重庆人,都说重庆女孩有种天然的美丽,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个人觉得,这个女孩有种古典美,不像现在流行的那种“网红”脸型。轮廓不错,属于标致气质一类的。

在拍照过程中,女孩眼中带着王者风范,这也许就是那种与生俱来的气质。

要说历年的车展,我拍摄过的车模也不少了,我参加过7年成都国际车展的报道工作。在那样统一的审美标准下,每个女孩都差不多,但这个女孩让我感觉有点不一样。

发现这个女孩,还不是在巡展过程中,是在力帆工作人员的手机分享,于是我立刻留言:等我,我要来。

于是,我在成都车展现场6号馆坐了半个小时,静候这位车模的出场,事实证明我也没有白等。

也许对每一个围观的摄影师来讲,女孩都会报以甜甜的笑容,因为车模是她们的职业。但是对于我们来讲,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的讲述。

因此,女孩们的每一个笑容,都会被我虔诚的装进照相机镜头里。用镜头发现美,行摄漫记过去现在一直在坚持,以后也会坚持。

这组照片圈子里面一发出来,许多人都在讨论我的审美,看来我就是脱离不了古典情怀了。

确实也如此,2018成都国际车展还剩2天,记住,这里是6号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