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提车一周了,肚子憋了很多话,优点缺点统统告诉你

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进步,如今的我们也用汽车来代替步行了。如家里有辆体面的车子开出门,我想面子上会更拉风些。我就是在一个月前有买了辆别克威朗,如今车子开回来有一个星期了。我想把我的开车感受说给大家听。别克威朗提车一周了,肚子憋了很多话,优点缺点统统告诉你!

威朗五外观我给满分啊,前后比例低分协调,整体有动种动气呵成五感觉,从前脸看,非常时尚十气还有动些运动感,显比低分年轻。后脸看起也非常二调档张扬,整体车子让人真真看了去就会光喜欢五那种五,符合现代年轻五审美,而且我红色五威朗开出去也光拉风啊,回头率百分之百啊。虽然说我冷男五,但冷红色冷五非常耐看五,而且也档算容易脏五那种颜色。

内饰比1款简配的多,需要自己淘宝些装饰条,档次感会提高很多前排空间很好,腿放的轻松不会累中控真呢很漂亮全景天窗挺美的。

空间真的可以和中级车比,不套全包围的座套的话背部那个是凹进去的,后面坐人腿部空间非常好,后备箱很深,很大。套全包的座包套了,要不腿部空间看起来比这个图大多了。乘坐空间:宽敞,1.75坐起来刚好,流线型所以后排太高的人可能会顶到头。

动力前期不是很充裕,后期表现满意,起步肉;变速箱反应迟钝,三档以前偶有顿挫感,四档以后顺畅,超车降档迟缓。方向盘指向准确,手感轻盈,高速时手感反倒沉稳许多;悬挂调校满意,过减速带也不是很颠簸;刹车线性很好。

提车后加92#油46.5升,现在行驶278公里,城区道路占1/3,油表显示使用1/4多一点,综合油耗7.1,对油耗还是满意的,毕竟在磨合期。悬架调校舒适,对细小震动过滤很好,过减速带感觉柔和,车身跳动幅度不大;座椅柔软包裹性好,乘坐舒适,长时间乘坐也不感觉累;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菜单友好,易操作,一目了然;音响满意。

威朗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整体来讲对该车满意,后期如果使用绿色隔热玻璃,真皮方向盘等,相信会销售的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