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预算买合资车,绕不开这几款

上下班代步、家用出行,汽车已经成为了生活中,最为快捷的交通工具。而作为家用代步,我们不要求车子有多豪华、多高档,皮实耐开,性价比高才是选车的标准。因此,不少年轻人将代步车的预算设定在7万元左右,并且希望是一款合资车。那这个价位的合资车都有哪些可选呢?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59万元

参考价:6.78-10.59万元

作为一款经典的两厢车,大众polo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有着优于同级车型的操控性能,无论是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还是城市中低速度游戈,polo都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其2018款车型动力上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匹配5MT、6MT和6AT变速器。

上汽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参考价:6.09-10.09万元

斯柯达晶锐诞生于1999年,是一款风靡欧洲市场的小车。2015年上汽斯柯达晶锐正式上市,6.99万元的起售价,加上斯柯达百年的品牌历史底蕴做背书,在国内市场依然受消费者追捧。动力上提供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功率分别达到了90马力和110马力。

东风悦达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元

参考价:5.79-8.89万元

起亚K2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小型三厢车,于2011年7月份正式上市。K2的外观设计比较年轻化,继承了韩系车一贯优雅居家风格。不过,近年来韩系车在国内市场,销量表现并不理想,K2的售价也是一降再降,其入门级车型终端售价才不到6万,颇具性价比。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参考价:6.38-10.78万元

威驰是丰田专为亚洲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它的定位是一款入门级三厢家用轿车。威驰的车身造型,张弛有度,极富动感活力,同时还夹杂着一些小个性。车内空间以实用为主,不过,全系车型没有提供中控液晶屏,可能会让不少年轻朋友接受不了。但是该车的综合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参考价:7.38-10.28万元

对于飞度这款车,我想不用多说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在国内两厢市场它是唯一能与大众polo相抗衡的车型。优越的改装基底,动感的车身造型,无不在吸引着年轻一族的眼球。其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1马力,匹配5MT和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

不得不说,7万左右想买合资车只能选择这类入门级的小型车。虽没有惊艳的外表,也没有奢华的内饰,但是作为家用代步,短小灵便,经济省油,也正好符合家用车的需求。正应了那句古话:“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