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人工资是我们的5倍,但却很少有人买豪车?因为修不起

美国是一个相当典型的资本主义国家。可以说,只要你有钱,你就可以享受到一切。不在大大部分情况下,在美国大部分人会买一些豪宅,却很少有人会愿意买辆豪车,超跑也很少见。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在于,在美国修车,实在是太贵了!拿特斯拉的Model 3来说,价格大约为3.5万美元,而车主将叶子板弄坏去维修,却花了6789美元!咱们看看账单发现,光是人工费,就花了3862美元,实在是太夸张了!值得一提的是,加了30.9小时才将车子修好(在国内不得被骂死?)。

其实这种现象在美国十分常见。小编身边有在美国留学的小伙伴就和我说过修车费真的十分贵。一辆五千美元的车,修个变速器就要花费两千多美元。而搜一搜,发现不少在美国的网友都反应过这样的问题。

所以相信大部分人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在一些美剧里或者美国里对于修车,大家都是在自家车库自己动手的……在国外很多家庭也有自己的小车库,所以汽车出什么问题,他们都是在车库里自己维修的。

总结:也正是如此,美国人买车都比较喜欢买耐用的省事的车,所以明白皮卡和日系车为什么在美国那么受欢迎了。而在国外看到买豪车的人也是真的土豪了,毕竟这些豪车都太“金贵”了,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价格倒还好,就是修不起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