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个穿越的机会体验慢生活,你愿意么

从前慢,行驶、听歌、亮灯都很慢;从前慢,慢到很难对自驾旅行有期盼;从前慢,究竟有多慢,如果说你和我家的距离只需开车两公里,那么在上个世纪时间至少半天起。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时音乐的“叛逆”,有时会突然卡了,也只能干着急。过去最怕黑夜降临,车灯光线微弱,转弯就在面前,而你却看不清。

就算这些都可以不在意,但是换挡这件“大事”,绝对要慎重其事。领克电子换挡杆小巧别致,还很机智,能够为你保驾护航。

你是否因机械式换挡杆体积大,占用车内较大空间,更因顿挫感明显、反应不灵敏而烦恼?领克02电子换挡杆采用立体梯形的抓握设计,小巧别致,让美感与舒适兼具,进口高档nappa皮革,同级领先,豪华车配置,更重要的是它反应迅速,操作平稳,相对于机械式换挡杆,可有效避免一些误操作可能性,有效避免意外的发生,让驾驶更有安全感,让美感与实力并存。

从前慢,也能自在欢喜;回到慢时代,你愿意吗?穿越一念之间,再回到我们现在的智能时代,有了领克02才能顺应潮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