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教师节优惠来袭

感恩教师节,豪礼送不停!

2018年9月7日-9月9日,由爱卡汽车主办的2018(第一届)“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主题车展活动在湖南娄底(阳光商业广场)和山东菏泽(和谐广场)同期举行。现场通过设置各种趣味十足的汽车主题活动,为娄底和菏泽市民打造一场集“购车、赏车、娱乐”三位一体的一站式互动购车新体验。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共接待客户1488批,共售出车辆98台。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是由爱卡汽车全新推出的一站体验式购车狂欢Party。从5月12日开幕以来,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已成功在安徽芜湖、广西柳州、陕西渭南、安徽安庆、广西玉林、河南南阳、江西上饶、四川双流、陕西宝鸡、安徽淮南、四川德阳、河南许昌、江西九江、四川绵阳、陕西延安、山东临沂、重庆涪陵、陕西榆林、湖南湘潭、河北涿州、山东烟台等10余省份30余城市成功举办。

娄底是中华民族三大始祖之一蚩尤的故里,是湖湘文化的主要发源地之一。据传,天上二十八星宿中的“娄星”和“氐星”在这里交相辉映,故而得名。而菏泽,古称曹州,位于山东省西南部,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武术之乡、书画之乡、戏曲之乡、民间艺术之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享有“天下之中”的美誉。

娄底地处湖南几何中心,是南北通达、东西连贯的要衢,是环长株潭城市群一小时经济圈的重要城市,更是湘博会永久举办地。随着高速、高铁、航空等基础建设的全面推进,娄底已成为环长株潭城市群中极具发展潜力与活力的重要节点城市。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带动了娄底的汽车市场蓬勃发展,此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娄底站得到了湖南力天林肯中心、娄底亚马逊吉利、娄底华智吉利、娄底晟丰广汽丰田、娄底涟钢上汽斯柯达、娄底永臻WEY、娄底永华长城、娄底众凯凯迪拉克、娄底众德上汽大众、宝马摩托车等数十家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如此庞大的参展阵容让众多爱卡车友以及当地市民慕名而来,亲身体验了一场集“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购车狂欢。

而在荷泽站,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得到广汽传祺、江淮汽车、长安汽车、宝骏汽车、哈弗汽车、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和上汽荣威等多家品牌大力支持。其中,广汽传祺GS3、江淮瑞风S7、宝骏360、长安逸动、北京现代ix35、上汽荣威RX5、广汽丰田C-HR、吉利缤瑞、帝豪GS、哈弗F5、上汽大众凌渡、上汽斯柯达柯珞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林肯MKX等热门车型引来众多消费者的驻足与咨询。

荷泽经销商提供的优惠力度无疑为现场气氛增加了不少热度,除了数千元至上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外,爱卡汽车还联合各品牌推出订车大礼包,让参与支付宝红包抽奖、摇一摇赢大奖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小米行李箱、行车记录仪等丰富大礼。

在娄底,经销商除了给每个消费者带来大幅度的现金和金融优惠以外,更为在职或退休教师送上教师购车专属大礼包。与此同时,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还请来了九鼎翰墨艺术学校的师生们与娄底市民一起欢度教师节,专为孩子打造少儿绘画大赛、少儿才艺制作大赛等节目。

模特走秀是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的传统环节,这一次自然不例外,极大地汇聚人气,活跃氛围。通过层层海选、初赛、复赛,12位靓丽模特脱颖而出,并来到现场通过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由专业评委老师投票决出本次模特大赛的前三甲,冠军选手将会在年底代表娄底地区去往北京参加爱卡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

如果说白天是各大汽车品牌的主角秀,那么夜晚则变成了市民们狂欢的海洋。在荷泽,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舞台上绚烂多姿的灯光瞬间把观众带入了快乐的世界。而在娄底,有高规格的舞台、音响设备以及乐队助兴,使近千名现场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爱卡汽车倾心打造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也得到了参展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参展商代表吉利汽车亚马逊店市场总监邹曙光先生表示:“本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为娄底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购车体验,这种重视汽车文化推广的活动让消费者在选车的同时能够深切的感受到汽车生活的美好,同时对品牌的形象推广也能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希望以后能够常来娄底举办此类活动。”

活动大背景:

成立十六年来,爱卡汽车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用服务连接场景和需求。从2012年开创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先河的、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文化主题盛会——XMEETING车迷大会,到2017年创新推出的线下体验式互动购车节——欢乐车迷汇,再到今年全新推出的、面向中国更广阔市场的区域购车狂欢活动——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爱卡汽车目前已经由上至下,构建了立体化、金字塔式的泛汽车场景生态圈体系。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再到如今深入四、五线城市,爱卡汽车凭借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发展,以及汽车用户消费升级趋势的准确把握,逐步扩展和深化区域汽车消费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地方消费者带来更高效、快捷、多元的汽车生活新体验,为区域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相信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产品矩阵以及独具优势的兴趣社交基因,爱卡汽车未来将在广阔的区域汽车市场大放异彩,让更多国内汽车用户真正live-in在爱卡,体验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让更多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