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手册丨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推荐28T两驱豪华版

2018年8月29日,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7万-39.97万元。七款车型均使用一样的2.0T+9AT动力总成,并且提供了两驱与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分析一下,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车型售价

凯迪拉克XT4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总成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T+9AT

28T两驱技术型

25.97

28T两驱豪华型

27.97

28T两驱豪华运动型

28.47

28T四驱领先型

30.97

28T四驱领先运动型

31.47

28T四驱铂金版

35.97

28T四驱铂金运动版

39.97

编辑推荐

XT4的7款车型均采用了2.0T+9AT的动力总成,没有高低功率之分,省去了消费者选择的烦恼。外观方面,XT4分为普通样式与运动套件版本,运动套件车型更加运动并配备了运动风格座椅,相比同配置的普通版车型要贵5000元,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在7款车型中,小编向大家推荐最具性价比的28T两驱豪华版车型。

配置差异

配置介绍

XT4全系配备了LED大灯,高配车型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两款铂金版车型均配备了245/55 R20轮胎,其余车型均配备了235/55 R18轮胎。

XT4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如上图所示的仪表,采用了传统指针+液晶屏的设计,信息显示清晰易读。

XT4全系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出色,菜单逻辑较为直接简单,很好上手。

电子档杆全系标配,能体现出一定的高级感,适应之后操作非常便利。

全景天窗为全系标配,在这个级别很正常。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配备了闭缸技术,可在巡航工况时有选择性地关闭气缸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