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款斯巴鲁 Ascent 接受侧面碰撞测试 复合物设计构建碰撞缓冲区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加拿大对 2019 款斯巴鲁 Ascent 车型进行了侧面碰撞测试。该款车型充分利用了 Modular Subaru Global 平台的设计灵活性及适用性,采用高强度材料及改进后的底盘外观设计。在测试前,斯巴鲁谈及了其复合物设计,采用了不同安全等级的材料,为其车侧创建了一个碰撞缓冲区。该复合物的最外部由高强度钢组成,底部则为一款硬度相对较软的材料组成,可卸掉冲击力,从而避免车内用户受伤。此外,各类钢材及热冲压 B 柱确保了其结构完整性。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加拿大对 2019 款斯巴鲁 Ascent 车型进行了侧面碰撞测试(side impact crash test)。该款车型充分利用了 Modular Subaru Global 平台的设计灵活性及适用性,采用高强度材料及改进后的底盘外观设计。

在测试前,斯巴鲁谈及了其复合物设计,采用了不同安全等级的材料,为其车侧创建了一个碰撞缓冲区(crumple zone)。该复合物的最外部由高强度钢组成,底部则为一款硬度相对较软的材料组成,可卸掉冲击力,从而避免车内用户受伤。此外,各类钢材及热冲压 B 柱确保了其结构完整性(structural integrity)。

该测试需历时 2-4 周,目前尚无法得知最终的测试结构,但斯巴鲁的理念是 " 安全第一 ",在提升品牌的同时,该公司致力于提升其车辆的设计、性能及价值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Ascent 还配置了 EyeSight 标配套件。

斯巴鲁希望赢得 IIHS TPS+ 奖项,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及研究工作,让我们期待该车型的最终测试结果吧。(本文图片选自 guideautoweb.co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