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凯迪拉克XT4,跟BBA耍花样?

前不久在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公布了XT4的售价,分为七个配置,价格区间25.97-39.97万元。此次凯迪拉克XT4将受众人群锁定于新生代的年轻人,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都尽量迎合他们的口味,那么这台小家伙,真的能撩到时下善变年轻人的心吗?跟BBA对垒,你会选择它吗?

XT4的外观有着和同门师兄弟相近的家族化盾形前脸。由于是顶配车型,20寸的超大轮毂配合哑光黑色的轮眉,显得整车更加霸气也更前卫。

垂直于后备箱两侧的尾灯,也是XT家族的明显标识。双边单出的排气加上短小精悍的尾部造型,让其看起来既俏皮又不失运动。

内饰的做工和用料能够满足人们的预期。中控台以及排挡两边,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不仅触感柔软,而且很显档次。8英寸的触摸屏幕相应很快,还可支持时下流行的Carplay、Carlife等功能。

后排座椅比起前排稍有些硬,但椅垫的承托性很好,靠背的角度也还不错,起码长时间乘坐,不会让你感到劳累。

只在顶配车型上才有的流媒体后视镜(其余款型可以选装),不但分辨率很清晰,而且还能对后方障碍物的远近、高低进行调节。

XT4全系采用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首创的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实现四缸高性能、经济模式,还能提供更为先进的两缸超经济模式。当你在日常拥堵时,通过关闭2、3缸气门,仅用另外两缸工作,真正实现燃油消耗最低化。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7kW,350Nm。

外观上最明显的区别在于中网的样式,豪华版是电镀材质,而运动版则是亮黑材质的。保险杠和车门下方的饰条也不太一样,豪华版是枪灰色,而运动版是黑色的。

尾部区分哪个是豪华和运动就更直观了,仅仅是尾灯颜色不同。红色的是豪华版,纯白色尾灯是运动版。看过以上总结的辨别方法,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