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坏的“家轿王”,唯一不被骂合资车,网友:给我来十辆

在这和SUV盛行的市场上,还是有很多人愿意选择家轿,毕竟家轿具有更好的舒适性,相比国产车而言,合资车的三大件更加成熟,这辆卡罗拉上月销量3.5万辆,远超轩逸、朗逸位于销量排行榜第一位,被大家称为开不坏的家轿王,唯一不被骂合资车,网友:“给我来十辆!”,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日系车拥有百年的发展历史,发动机技术在世界上都是领先的,在我们的印象中便是省油耐用的代表,就算国内再发展上二十年,也不一定赶得上人家,在车友们中还流传着“开不坏的丰田”这样的说法,指的便是它的发动机。

车主表示:“当初买车的时候考虑过很多的选择,国产车的外观太丑,配置还少的可怜,合资车去看了一下大众,想想二手市场全是大众捷达,保值率太低了,实在是不敢买,路过丰田4S店的时候,第一眼就被它的外观吸引了。销售经理告诉我,这是店里热卖的车型,今年3月份全新上市,加入了1.8L发动机的车型,极大的提高了燃油效率,绝对是省心省力的选择。我当天就定了这辆车,如今已经跑了3000公里,车子一点问题都没有,起步没输过别人,后排空间也很大,绝对是A级车中最优秀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6L,这车买的太对了!”

总的来说,这款车型经济又实用,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上班族或者事业上市期的朋友们,有网友表示:”这车实在是太值了,赶紧给我来十辆!“看到这里,您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各位车主说出自己的看法,我在评论区等你们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