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来了辆四百万的法拉利,要去宁波玩,结果到丽水只能把车拖回去了...

9月7日下午,浙江丽水高速境内,G25长深高速往福建方向一辆法拉利跑车撞上护栏,造成车子严重损坏。

法拉利车尾撞得不成样

交警赶到现场看到,受伤的是一辆黑色法拉利,车体尾部左侧撞上护栏受损。所幸的是驾驶员没有受伤。

高速交警:为什么会发生这个碰撞事故?

车主:(因为从隧道一出来,雨很大,地面都是水,很厚的水,车浮起来了。就碰了一下。)

高速交警:车子的损失你估计一下是多少钱?

车主(不知道,几十万吧))

从香港来,大雨打滑车子失控

原来,陈先生是和朋友组织车队,一共4辆车,从香港到宁波旅游的,汽车开出一个隧道口时,雨突然很大,由于不熟悉高速路况和山区气候,加上汽车底盘较低,车辆突然打滑漂移,随后就失控撞上了护栏。除这辆法拉利外,还有一辆小车因雨天失控,撞上护栏。

车价400万,只能回香港修

记者了解,这辆法拉利车价在400万左右,现在只能拖回香港去修了

高速交警提示,近期雨水较多,在高速上行驶一定要提高警惕,特别是山区高速隧道较多,气候多变,稍有不慎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