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天籁终于来了,比雅阁更运动,配英菲尼迪2.0T动力

有着日系三剑客美誉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在国内多年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欢,随着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相继改款之后,现款日产天籁也到了换代的时期,最近2019款日产天籁就正式亮相,全新的天籁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更加运动时尚。

日前,就有网友为笔者提供了一组关于海外版日产天籁的市场图片,据笔者所知,新一代日产天籁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进入销售阶段,而国产版虽然还未上市销售,但是申报图以及测试车辆图片也正式被媒体曝光,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首先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虽然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指导价,但是从新款凯美瑞,新款本田雅阁的指导价分析来看,如果不出意外会在17万进行起售,上市之后将会继续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以及帕萨特等B级车竞争市场份额儿。

其次就是外观设计方面,整体外观造型采用了非常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彻底摆脱了现阶段天籁沉稳大气的视觉感受,与日产西玛的设计颇为相似,比如,“V”字形中网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设计是前脸视觉感比较激进具有强烈的攻击性,这样的年轻化的外观造型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

然而在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905/1855/1485(mm)轴距285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具有非常不错的尺寸优势,特别是它4905(mm)的车身长度和2850(mm)的轴距也确保了车内有着足够的空间表现。

不仅外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连内饰也具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对称式中控台经过平直线条勾勒之后营造出十分不错的层次感,而且整车内饰用料以及设计更加的人性化,至于配置方面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作为B级车型配置一定不会差,实用配置绝对一定俱全。

新一代日产天籁的动力绝对是核心看点,除了现款2.5L自吸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一款英菲尼迪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为品牌差异问题,这台英菲尼迪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经过了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虽然没有英菲尼迪那台2.0T那么强劲,但是这样的动力参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售价做到亲民一定能获得消费者认可,希望如网友说的那样买本田雅阁都后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