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副业多,哪个最让你吃鲸?

昨天说了一下别的行业跨界来玩车,有钱嘛,什么行业壁垒,不存在的,赚得盆满钵满的车企当然也要越线去别处玩玩。

法拉利

法拉利作为财大气粗的跑车大佬,要玩当然要玩大的,于是斥资400亿美元打造了法拉利主题公园,占地达86000平方米,屋顶设计还运用了Ferrari GT的经典流线设计,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本田

本田三剑客之一,陆地已经满足不了他的胃口,转而研究起了飞机。其实本田飞机早在2005年就公开亮相了,经过多年钻研,终于在2015年底就进行了量产并且交付使用。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

特斯拉

飞机飞的高度满足不了特斯拉,所以火箭出场了,别的车虽然跨界,但本业还是汽车,特斯拉就不同了,跨个界把公司名称也改了,删掉了“汽车”两字,用处暂时体现不出来,因为到现在为止凭借特斯拉三字,还是代表着汽车。

奥迪

看着别的车企上天的上天,飞天空的飞太空,输人不输阵,奥迪不仅能上天,还能登陆月球。在2015年初奥迪就开始和德国太空旅行科研团队一起研究月球车,而且“登月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商业性质的登月,就问你,想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