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全新一代宋再次席卷 SUV市场

在“向新而行”品牌主张下,比亚迪王朝家族全面迭代,继全新一代唐之后,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也正式面世,基于比亚迪 MEA 中型豪华底盘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宋定位越级美学智联 SUV,涵盖了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售价从 7.98 万元至 21.99 万元,成为了年轻人可轻松入手的性价比之王。

外在向美

向美而生的全新一代宋可谓一上市九成功抓住了大众的视线,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在台上分享了 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可以看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成为了比亚迪车型招牌,比老款更为大气和具有吞噬感的进气格栅,如龙眼一般四颗炯炯有神高透视感LED大灯组,同级车型中全新一道宋更是实现了全 LED 化,不管是晶钻星光悬浮 LED 前大灯还是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 LED 尾灯,看起来都更加深邃灵动,同时也明显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而这一改变除了更为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也固定成为比亚迪全新符号。

而在内饰上全新一代宋,也更加向精细、精美提升,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讲究对称美学和流线美学,同时主/副驾座椅还兼具通风加热功能,凸显人性化关怀,之前在全新一代唐上使用的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也出现在了全新一代宋身上。

内在向新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搭配12.8 英寸 8 核自适应旋转悬浮 Pad,不当解决用户在听歌、导航上的需求、 300 万 APP可 随心下载,玩微信、刷抖音、看电影、上天猫也可轻松实现,当然你有兴趣还可以下载游戏,性能跑分 8 万+,比肩 iPhone,使得你在出行时基本可以抛开手机,完全依靠该系统。

安全更高

行车安全是比亚迪一直不惜血本所关注的,新车传承宋家族五星安全基因, 3H 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配合8 安全气囊、ESP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还新增了同级少有的 LDWS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 盲区监测系统等越级配置,为用户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出行保障。

覆盖更广

作为比亚迪“向新而行”品牌主张下的重磅力作,全新一代宋通过在美学、动能、智联、智造等方面带来的颠覆式进化,重构汽车核心价值,树立起 SUV 市场的越级智享新标杆。未来,全新一代宋携手现象级爆款宋 MAX,完成了从SUV到MPV,完成了5/6/7 座市场的全面覆盖 ,以全新超强的产品矩阵,更广泛地满足“向上新一代”对美好车生活的追求。

2018 年上半年中国新汽车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印证了终端用户对于动插电汽车产品的度越来越重视。随着更多插电 SUV 产品的陆续推出,这一相对较新的市场将变得更为庞大,消费者的需求也会进一步增加。

伴随着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家族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所带来的全新颜值、超高的安全配置给消费市场带来更具价值、更具活力SUV。综上所述,以全新一代比亚迪宋具备了新时代性能 SUV所有特征,也必将成为SUV市场的爆款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