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抗拒的宝马X3 AX给予最尊贵的外衣

中型SUV,一直是各个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而从近几年的销量来看,中型豪华SUV基本是BBA的天下。作为常胜将军,奥迪Q5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卖出了14066辆,同比增长32.9%。紧追不舍的奔驰GLC也卖出了7000+的销量。可另一位BBA的选手-宝马,就不那么走运了。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的宝马X3,作为宝马的中型SUV在中国市场销量比较惨淡。

作为一款中型紧凑SUV,BMW X3是X家族中的第二位成员,也是世界上首款紧凑豪华SUV。同X5一样,宝马将其定位为Sport Activity Vehicle(SAV)车型,在兼具越野性能的同时,更加强调公路性能。

宝马X3作为宝马SUV阵营的中坚力量,不管是家用还是改装都受到许多车友的热爱,不过X3简洁而利落的外观和宝马其他系列的车型看起来差别不大,而想要令自己的宝马X3凸显个性,外观改装及其重要。

AX电光深空灰材料用进口亚面金属钛灰,这个颜色不仅靓而且耐看,质感比较强,时间长了,也不像亮面改色膜那样失光有明显划痕 这台车可算比较费时间 施工时为保证细节完美 部件都拆来施工。

白色车身不再是客户的选择,AX电光深空灰车身身,熏黑运动前大灯、黑色高亮度B柱、樱桃红后尾灯搭配,色彩对比更加强烈,个性十足;标配氙气大灯,大尺寸高亮度铝轮毂,动感之中不失尊贵。

据AX向笔者介绍,AX车身改色贴膜用的是高密度的乙烯基膜,这种膜可以在原车漆的基础上附着于车身表面,不但不会伤害原有漆面,还能起到保护作用,撕掉这层膜就可以恢复原色。这种车身改色贴膜不但可以单色覆盖,并且能够做到双色、多色拼接,甚至可以进行彩绘,作出多种图案,重要的是改色贴膜能将车漆与空气隔离,有效防止车漆酸碱腐蚀和氧化,相当于给车子加了保护层,而且一张好膜可以用上3年甚至往上。

贴一个整车的膜需要2天左右时间。一般来说,改色贴膜维持的时间是3年左右,如果贴不好露有缝隙的话,贴膜会在很短时间内翘边,同时意味着前功尽弃,AX人员说,改色贴膜价格不同,质量也有悬殊,质量较差的改色膜会因为劣质胶水对原车漆造成损害。另外,好膜还得有好技术的师傅贴。如果改色贴膜技术不过硬,即使膜再好,日后也会出现翘边、气泡等隐患。

改色贴膜完成后,在短期内需要精心呵护,比如说清洗车辆需要在一周后进行,且不能用高压水枪对着膜与车漆接缝处直接喷射;不能使用带有胶粘剂之类的物品粘贴到膜表面,且不能使用刷子、研磨剂或带有研磨剂的海绵清洗膜表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