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致不凡丨英菲尼迪QX50车主志

小时候我爸在国营企业下属纺织厂做厂长,那时候他开的就是一辆英菲尼迪,具体车型早已记不清了,但是还记得每次我爸送我去上学时,我在后座调皮捣蛋的欢喜以及我妈无奈却又宠爱的眼神。

(英菲尼迪Q45)

从此,英菲尼迪就成了记忆中的父亲温暖的符号,以至于后来留学的时候,在纠结到底是去北美还是澳洲留学时,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北美,因为我想去这个"无限”的诞生地看看……

媳妇想买车的时候,我给她推荐的是ESQ,老爸想换车的时候我给他推荐的是QX60,而今年我买车的时候,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最新款的QX50。

受重庆尚博店之邀,让我撰写一篇关于我和英菲尼迪的文章,内心欣喜若狂。的确,我就是一个“重度英菲尼迪症”患者——我一直将这一点固执的“归咎”与我和英菲尼迪的诞生日都是1989年。

当然,这只是玩笑话,真正让我选择QX50以至于推荐全家都买英菲尼迪的原因很简单——我在北美留学的时候,老美们最喜欢开的豪华车就是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从小老爸教育我,你想做一件事的时候,你只要看看这个行业领域的专家们的选择就好了。不可否认老美无疑是汽车工业集大成者,他们的选择肯定是经过自己实践验证的结果,所以,跟着专家的脚步走就好了。

至于回到重庆,这样的选择就更简单了,只有英菲尼迪进行了国产化。不管是从“高尚”的爱国情怀还是从“实际”的零配件完整度,都是我选择英菲尼迪QX50的原因。我喜欢驾驶着他踩下油门时的轰鸣,相比下以前V6的顺滑,现在2.0T的动力更让人感觉激情澎湃。卖车给我的销售顾问问我对新款QX50动力的评价,我回答了他4个字——“说来就来”。

我家住在汽博中心附近,离4S店也很近,在附近我和朋友一起开了个喝茶煮酒的棋室。每次有朋友想买车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他们,买英菲尼迪,保养的时候可以到我的茶室来找我聊天,享受VIP待遇,免费!

朋友们总是笑着说,你可都成了4S店的金牌销售顾问了。其实哪有什么利益驱使,无非是同为“菲粉”的一份相知相遇罢了。朋友、战友、亲友,“车友”也是友嘛!

有时候在茶室聊天,朋友问道,讲讲为什么那么热衷英菲尼迪吧。我问他,你知道英菲尼迪这几个字背后的意义么?

从开始的“无限”,到后来的“敢爱”,以至于现在的“挑战者”,英菲尼迪这几个字本身就代表了一种追求。人生而为人,无非便是他们相比动物来说,拥有更高的追求。

直立人受到大自然的威胁,从众多类人猿的挑战中进化为人类,才有了今天人类的繁衍壮大。

老祖宗受到游牧民族的威胁,从众多族群的挑战中屹立不倒,才有了今天的华夏文明。

百多年前的人们觉得自己是世界老大,没有了挑战者,于是闭关锁国导致受尽凌辱。

开国几十年来,从一个百废待兴的国家,跨越了一个个挑战者,成就了如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所以,“挑战者”不只是英菲尼迪的定位,更是我对自己的定位。老款QX50经典长盛,反而才有了新款QX50致敬不凡,挑战经典,销量长虹的佳绩。期待我与每一位英菲尼迪的车主共同成为“挑战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