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 Land 罗孚推出1Din带萤幕音响主机,老车有福了!

捷豹 Land 罗孚推出1Din带萤幕音响主机,老车有福了!

车内影音系统进化神速,早期的收音机、卡带、CD、MP3到现在的大尺寸触控萤幕还兼具卫星导航等功能,让开车变成一种享受。可是对于一些年代较久的车款,原厂中控台并未有预留大萤幕的空间,有想要安装有萤幕支援功能的影音系统怎么办!捷豹 Land 罗孚推出一款符合小尺寸1Din的音响,小小的面板上还支援卫星导航系统,让消费者可以保留车内的简洁又能有大大便利性。

我相信老车玩家一定会为车内车的音响系统所困扰,如果喜欢原汁原味的车主,会保留原厂的音响系统,但在使用上面老实说不是很方便。尤其需要卫星导航的时候,不是用手机就是在前挡黏贴外加卫星导航系统,对于追求完美的玩家来说大大影响美观。捷豹 Land 罗孚看准自家老车玩家,原厂推出了一款符合老车玩家所使用的音响系统。

它的面积是大多数老车的1Din系统,在小小的空间上安装3.5吋的萤幕,可支援2D、3D卫星导航不需要再前挡额外添加扰人的卫星导航,只不过面积有点小,判读上面有些难度。除此之外,它还有智能手机配对功能,最多可支援四个设备,透过蓝牙系统可传输超过千位的联络人,并透过车内音响可免持接听。

主机有四种颜色版本,捷豹车主可选择黑色或者镀铬,Land 罗孚车主可选择黑色或者银色拉丝纹面板。系统对应到英语、德语、法语、义大利语、西班牙语以及俄语。捷豹 Land 罗孚老车专属影音系统可在公司经典车零件网站上购买,与大多数捷豹 Land 罗孚老车相容,只要面板符合1Din就可以安装,安装简单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售价为1500美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