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才是最贵的国产车,全球只有10辆,一辆可以换三辆劳斯莱斯

这车才是最贵的国产车,全球只有10辆,一辆可以换三辆劳斯莱斯

说到最贵的国产车,估计大部分的人第一时间会想,我们的共和国之子,红旗旗下车型,也也就是我们引以为傲的红旗L50这款豪华座驾,虽然起步价在500万开始,但是并不是谁想买,便可以先买到的车型,但是实际上国内最贵的国产车型并不是红旗L5,而是由清华大学研发设的阿尔特卡尔曼,目前售价在1200万元左右,而且国内仅仅只有10辆,被称为最贵的国产汽车,对于便宜的劳斯莱斯,这一辆车相当于价值三辆劳斯拉斯。最贵的国产车,内饰奢华犹如皇宫,价值1200万,全球仅10辆

对于这款车的外管造型很多人第一眼会感觉这是一头非常凶悍的怪兽,仔细看这款车采用了大量的装甲车设计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的三角体和三角形设计,整个看起来非常的怪异,这款菱角分明释放出一种野性,从侧面看更是充满强烈的层次感和肌肉感,看起来非常的犀利,搭配12英寸的大轮毂,更加犀利霸气。

当然1200万售价不仅只体现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内饰也是极其奢华,好不夸张的说简直就是一座可以移动的豪华宫殿,在舱内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和真皮材质进行全面包裹,整个的触感都的柔软,当然除此之外在音响和换挡杆等这些细节,都是使用了专属的漆色非常的高大上。

既然是一款千万级别的豪车,在性能上自然不俗,这款搭载了6.8L的V10发动机,对于这样的豪车来说,充足的动力输出是非常重要的,可见越野之王不是盖的,据悉目前这款车只接受预订,迪拜的王子预订一辆,已经交车。

既然虽然说是1200万豪车,却也不是谁想买就能买到的,首先是价格就已经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另外的款车全球仅仅只有十辆,对于这样的稀缺车辆并不是谁想购买就一定可以买到。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