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众时你考虑过这些因素吗?浅谈大众车近年来被曝光的小毛病

德国工业一直是世界的顶尖水平,最突出的表现在于汽车的生产制造。大家熟悉的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都是德国品牌。也难怪在世界杯期间,德国队会被人称作“德国战车”。大众这个品牌不仅仅是国内汽车品牌的销量冠军,放眼到全球,大众也是全球汽车品牌的销量冠军。大众也是最在一批进入国内合资的品牌之一,桑塔纳和捷达就是那个时期最好的证明。虽然大众有着良好的口碑,但是近年来曝光出来,大众车存在一些小毛病,使得人们在够买大众车之前还是会犹豫一下,谨慎和理性消费。那么大众存在哪些问题呢?

首先从肤浅的外观说起,大众的车型低至几万高至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其外观基本保持高度的相似。你可以说这是保持家族式的设计,依我看来,这表现在设计师不思进取的表现。除了在外观设计以为,内饰的风格也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用料方面有所改变,整体的设计风格对于一般人还是难以区分的。在设计方面,也能说是大众车型的一大通病。

除了肤浅的设计之外,在315晚会上,本以为本田会上榜,意外的是被曝出大众旗下的高档系列途锐出现了问题。

根据报道,从去年开始就有消费者向4S店反映进口途锐出现发动机异响,启动困难还有存在进水的安全隐患。但是根据大众4S店当时的回应,是由于车主涉水所致将问题直接推向了消费者。经过长时间的拉扯,最终就在315晚会上被曝光。

其实除了今年315晚会上大众被曝光之外,前几年也被曝出大众速腾出现断轴的事件。当时事件闹得非常火,但是大众依然是采取爱理不理的态度,最终在国家的施压下才不得不召回。

除此之外,大众车至今依然存在着小问题,例如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漏油的现象,发动机异响都是大家所要了解的地方。虽然说已经被曝光多年了,但是在设计上依然没有采取改进,能体现出大众在国内市场有点“店大欺人”的态度表现。

当然这也是部分现在并不是普遍存在的。有的车主的大众车能开上十多年也不成问题,关键还是在于好好爱护车,还有做好保养的工作,大众在国内依然是凭借着性价比高还有多种车型选择吸引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