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 简洁俊朗 气质过目不忘

简洁俊朗前脸设计,气质过目不忘

前脸线条简洁大气,围绕中心格栅发散上扬,优雅气质呼之欲出;几何化进气格栅干净利落,高贵姿态令人一见倾情

D18T涡轮增压引擎,释放澎湃动

全新D系列BlueCore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整车油耗与排放水平大幅降低,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快 感。

爱信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动力强劲加速敏捷

爱信 F-70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具有高效的传递效率,快速的换挡响应,丰富的控制功能,在加速时给予及时的响应,畅享驾驶乐趣。

七位一体“轨道式”ESP电子稳定系统全面可靠的安全

TRW美国天合最新一代ESC电子稳定系统,具有ESC、ABS、EBD、TCS、BA、HA、HBB傲视同侪的7项强大功能,可在紧急情况下稳定车辆行驶,未雨绸缪之后,方见从容气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