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撞断数米护栏 车主说安全性比一般国产车强

观致5在很多国人眼里就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好车型,不过由于定位的失败,导致观致5混的如此狼狈不堪,同时为奇瑞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毕竟亏损几十亿不是什么企业可以承受了的,再加上观致5销量不佳,一直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又为奇瑞造成了二次伤害,而深刨观致5卖不好的原因可以说是多种因素导致的,首先观致5价格真的不亲民,也被不少消费者评价为,明明自己是一款国产车,偏要卖出合资车的定位,不败才怪,另一点是观致5市场营销口碑宣传没有打开,造就了惨淡的局面,如果真谈到质量、安全品质方面,观致5确实一款实打实的好车,真正体验过的车主都夸赞好。

就拿安全来说,该车的安全系数也是相当的高,这不就在近期,一位车主开着观致5撞上了路边的护栏,而这一撞,撞出了新的高度,撞得车主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据车主描述,由于自己在驾驶的时候不小心,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来踩,最后上演了危险的一幕。

车主还表示道,这一脚油门下去,动力真的是太凶猛了,自己的这台观致5直接撞向了路边的护栏上面,由于没能及时控制车子停下来,把护栏直接给撞断了数10米之远。听起来都挺吓人的。

当车主停稳之后,幸好车内的车主并没有受到伤害,总之吓得车主也不轻,等他缓过神以后,便下车查看情况,车主看到眼前的一幕后,直接惊住了。还表示;这安全性一般国产车真的做不到。

而从拍摄的现象也能看出,路面上一片狼藉,护栏被撞的稀碎,但是在看观致5的表现,却发现车头部分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包括中网、两侧的翼子板还有两侧的大灯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还有一侧的轮圈直接被撞断,遗落在了车子的后面,看上去好像崴脚了。通过画面的了解,观致5的表现还是令人深思的,有的网友表示,这安全性并不好,撞和护栏怎么能断轴呢?而有的网友表示:纵使车头受伤厉害,但是车子的整个框架安全无恙,并且车主没有任何事,这难道不安全吗?大家来给评判评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