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车牛了,车长4米9,搭2.0L+6AT油耗1.3L,售19万还卖不动?

老话说的好:屌丝有三宝,索纳、K5、迈锐宝,其中韩系车就占到两席,这也和帅气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有莫大的联系。在经过种种原因之后,韩系车早已不复往日的辉煌,曾被认为黑马的现代索纳塔、起亚K5等也不能抵挡消费者的爱国心,月销量上千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在经历过韩系车“最黑暗的时代”之后,那些淡出人们视线已久的车款势必要带着那份不甘卷土重来。

日前,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起亚K5 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8.98和20.68万元。

新车到来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好消息,虽和凯美瑞双擎、雅阁混动等车型是同类,但补贴后的售价几乎与博瑞GE相同。新车的造型几乎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可开闭式格栅,上方是贯穿式镀铬饰条。左侧翼子板新增充电接口,低趴的造型搭配多辐式轮毂提升运动感,并在尾部右下角等位置加入新能源标识。

内饰同样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以简洁时尚为主。此外,仪表盘还加入了能耗等显示信息。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与燃油版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中2.0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峰值扭矩189N·m;电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工信部续航里程可达75km,且工信部油耗低至1.3L/100km。

小新有话说:就目前的局面而言,新车20万左右的定价是个很好的开始,至于消费者能不能接受,还要看新车的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