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帕萨特了,这才是最厚道B级车,上市降4万,比凯美瑞良心

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消费者在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的时候,可以说要求是越来越高,比仅仅要求外观漂亮,还要求舒适、空间大、动力足等特点。毕竟谁都不想买一款自己不喜欢的车型开回家,而针对这种情况,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市场上性价比极高的中级车,它就是来自别克家族的——君威,一款年轻兼具舒适的高颜值中级车,同时也是极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车型。

全新君威在今年下半年才上市,但是仅仅上市几个月,君威就有了很高的优惠,目前在市场上,新车部分车型优惠力度已经高达4万,而它的起步价也仅仅为15万左右,相比较市场上的迈腾、帕萨特、凯美瑞而言,新车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极为良心的,毕竟不管从外观、配置、动力上来说,全新一代君威展现出的统治力还是很不错的,绝对很适合年轻人的选择。别纠结帕萨特了,这才是最厚道B级车,上市降4万,比凯美瑞良心!

首先我们知道作为全新换代的君威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改动幅度还是非常大的,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颜值表现。前脸继承了别克概念车Avista的设计DNA,最新的飞翼式中网极为的精致,横向的拉伸线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既视感,扁平化和重心低也是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设计,从而营造出了轿跑的姿态,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很大的诱惑力的。

从车身侧面的造型上来看,新车可以说下了很大的功夫,车顶线条和车身线条都在极力的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同时,加上尾部的微微凸起的小扰流,更显示出新车的活力。而在车身尺寸的设计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61,轴距达到了2829,尺寸上可以说完胜竞争对手迈腾。

相比较迈腾和帕萨特的商务气息,君威的内饰设计很明显更具活力,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中控台的造型极为动感,加入了当下比较多的时尚元素,环抱式座舱的设计,运用了比较多的曲线,多了几分灵动性,车厢氛围也更年轻,而在仪表盘设计方面,则采用了液晶与机械结合的方式,中间液晶显示范围足够大,视觉效果更为的犀利。同时新君威配备的PD行人识别系统日常行驶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也是极为良心。

在底盘的设计上,新车前悬挂类型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则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也是中级车型最常见的组合了,稳定性能不做。新车搭载的是1.5T、2.0T以及1.8L混合动力这三种动力版本,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车型上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版车型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油耗上,新车6.3L—7.4L,动力的数据表现和油耗数据在同级别都是极为优秀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