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有味道?来一款强劲的车载空气净化器!

前言

也许,你曾经是一个新车主,饱受新车异味的困扰;也许,你不小心把食物放在车上,第二天车里充满异味。这时候,如果有一个车载静化器,那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啊。而市面上不少空气静化器,由于功率不足等问题,并不能真正达到静化车内空气的效果。来自中山汇新的JOYGREEN空气静化器,则是一款大功率,有着实在静化效果的产品。开箱

JOYGREEN空气静化器,包装简洁清爽,外表是一片绿色的森林,向我们传递了公司致力于发展健康环保产品的理念。

品牌和产品名称,均采用绿色,有一股清新之风。

打开包装,除了车载静化器本身,还有一条车载电源线,还有一本简易的说明书。

产品外表四方,以黑色为主,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摸,都相当有质感。

静化器背面,有两条硕大的橡胶防滑垫,可以保证在车内使用时不会到处乱跑。

在静化器的右侧,则贴心地提供了两个USB接口,方便用户进行手机充电等其它操作。

而背面设计了一个内凹的电源接口。实测电源线在插紧后,和机器本身很贴合。产品还是设计得很周到的。

体验

安装好过滤网后,插入电源后,可以开始使用啦。

尝试把车载静化器放在后备箱上,还有扶手箱上,总体很和谐,没感受到突兀。

这款车载静化器,有着满满的高科技感,采用的是触摸操作。

它具有AUTO,一档,两档三种选择。在AUTO模式下,可以通过灰尘感应器,智能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整静化风速,不仅智能,而且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JOYGREEN车载净化器,具有随车启停、智能断电保护设置。在熄火后自动关闭静化器,不会对车内电池造成伤害,真的是绿色环保啊。

而在前面面板,三档可见的空气质量指数,让我们更方便地知晓车内的空气质量。绿色代表空气良好,黄色代表空气较差,红色则说明空气实在太糟糕了。

总结

通过几天的上手使用,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款产品 。事实上,我的吉利博越自带车载静化器,不过,我是极少去使用的,毕竟懒的时候,连按个按键去开启它,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现在有了这款智能环保的空气静化器,我想,我以后的行车生活品质,会有极大的改善。我只要把它插好电源,放在后备箱上就行了。

它的优点总结如下:

1,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

2,高档大气的产品外观

3,智能方便的产品功能

4,简单实在的快捷操作

比较遗憾的一点是,静化器的外观,似乎还不够坚固。我在墙上进行外拍后,回头发现这台心爱的静化器,居然被砖头上的小颗粒破了相。因为爱,心疼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