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的日产途达抢先尝试,在这里空间和动力它都非常出色

买车之前没考虑太多,只是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车,我想买的就是一款越野性能比较强的,后备箱还要大一点的,并且人坐在车里面的时候还要很宽敞很舒服的车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SUV的车型,在去实际去看车的时候就是按照这个方向去搜寻。而当我在日产店里看到途达的时候就心动了,因为这款车刚在市场上发行,我开始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在试驾之后我对它的怀疑就立马消失了,价格上也非常实惠,20万多一点的价格会让我在买车这件事上不会对家庭财政造成很大的影响。

刚开始看到途达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长、很大、很厚重,因为我之前也没有开过SUV,以为这款车开起来会很难适应,但是开上途达之后发现它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开,和平常开小车是一样的轻松,但是这回自驾游就不会遇到和之前开小车时候担心底盘低跑山路让人不放心的问题了。因为价格实惠,在代步或者自驾游的时候开还是很好的,马力也还不错,发动机呼啸运转时的声音还是非常令人欣喜的。

空间上这款车是5座的格局,后备箱是蛮大的,这也符合我当初的需求,去乡下的时候装过不少的农产品感觉都没装满,这要是以前的轿车,就不要有这种想法了。途达对座位的空隙不论是前面还是后排都留有很大的空隙,不会让你在驾车或坐车的时候感觉到腿部拘束。途达的座椅也是很有质感的,如果之前开长途我都得中间去服务区休息休息,现在开着途达可以直接就到目的地,因为开起来是很轻松的。

动力上面是2.5排量的,其实这个动力在日产的很多车上都有,现在用自吸发动机的车也比较少了,而日产就是一个,很多人都说带T的车才是最好的,其实这个看个人的驾驶习惯,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吸的车,至少不容易坏,动力输出也比较平顺。在起步的时候途达就不慢,一脚油门下去我能甩开很多车。油耗上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的油耗,虽然相比马自达油耗还要高一些,但在日系车里面算是中游水平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