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宝马MINICABRIO,为极致的自由浪漫主义者而生!

宝马MINICABRIO软顶敞篷跑车,标志性的刚性底盘,与简短前悬、低重心及宽轮距搭配使用,享受贴地飞行快感的同时保持着高水准的稳定性,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适合敞开了感受。

2018深港澳车展,@风流才子张江雄为您实拍:新一季宝马MINICABRIO软顶敞篷跑车,官方售价30.38万元。

宝马MINICABRIO软顶敞篷跑车,车长3832mm、车宽1727mm、车高1453mm、轴矩2495mm。最高车速为206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8.7秒,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8L。

宝马MINICABRIO软顶敞篷跑车,世界首款造型不对称尾灯,只为忠实还原米字旗的左右不对称,向骨子里的英伦血统致敬,开不开篷一样抢眼。

为什么还有人说,没有敞篷经历的人生不完整?敞篷是自信,真实表达自己,把所有的注目当做作赞赏;

敞篷是浪漫,是关掉空调,呼吸雨后泥土的味道;雨打在软顶上,就像打在荷花池里的莲蓬上;

敞篷是自由,永远给自己选择的权利。即使一年364天都刮风,雾霾,只要能敞开一天就好。

宝马MINICABRIO软顶敞篷跑车,为极致的自由浪漫主义者而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