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石油”赶紧到我家门口也开一座加油站吧

“海湾石油”在国内的首个加油站开门营业了,请来了曼联的球星、三点式洋妞开业现场助阵,曼联和我们没半毛钱关系,可这油价着实让人心惊肉跳,充3000得3399元油,92号折合每升5.26元。还可以免费洗车。

所以现场情况是这样的

GULF海湾石油成立于1901年,至今已有115年的发展历史。如今,GULF海湾石油以英国伦敦为全球战略中心,分公司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业务涉及石油行业各个领域,从乘用车、摩托车、商业运输、建筑、采矿钢铁、农业到工业制造和海运。海湾中国公司成立于1995年。

2018年6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发布了《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8年版)》,并自2018年7月28日起施行。其中正式取消了外资连锁加油站超过30家需中方控股的限制。对于中国此番宣布取消国际油品零售商30个加油站的数量限制,国际石油公司纷纷做出了乐观回应。壳牌、BP、道达尔都摩拳擦掌,都表态要给中国的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如今的中石油、中石化对中国的加油布局已经完成,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国加油站数量约在10万座,其中中石油下属加油站约有2.2万座,占比21.38%;中石化下属加油站约有3.1万座,占比31.61%;其他社会加油站4.55万座。

已经完成圈地运动的两油应对外资加油站应该有绝对的优势,最重要的是加油站的选址与建设,如今的城市中可以建加油的地皮几乎被两油垄断,外资想进入只能选址郊区,势必会失去大部分市场。

外资加油站进入市场最大的优势是让两油加快改革步伐,不能总是靠国家的资源与政策吃饭,同时可以控制中国油价上涨的幅度。

“海湾石油”广州加油站开业,对于普通车友看到的是92号折合每升5.26元,真实的情况是国际石油越来越少,中国已成为石油进口大国,外资加油站的建立不可能改变大环境,只会起到鲇鱼效应,控制油价上涨,促动两油反思。油价上涨不可改变,燃油车淘汰不可改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