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买现代名图后,出了4s店就去洗车,洗车工:你被4s店坑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是否拥有汽车视为能否取得出行自由权的基本条件,仔细想想确实也是,你车都没有的话怎能够做到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想象中美好便捷的自驾游的前提也是要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啊。所以很多上班族刚毕业参加工作没几年,就想方设法的要买车,这样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哈。不久之前,家住衡阳的小伙子庆国买了一辆现代名图,刚出4S店就去洗车,却被洗车工告知:你被4S店坑啦。

现代的名图是一款定位于B级别的的轿车,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现代名图是北京现代汽车品牌旗下推出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据说也是一款专门针对咱们国内市场研发的特供车型。名图在外观方面采用的设计风格非常大气相,车内空间十分充足,在配置方面,现代名图更是延续了北京现代汽车一贯的高配置特点。

据庆国自己介绍:他本来打算毕业先去毕业旅行再工作的,结果家里的外公生了重病,大学里面存的钱都给外公治病用光了。庆国是个孝顺的小伙子,外公病好之后,没再提毕业旅行的事情,自己在当地找了一份工作开始继续攒钱。工作了有几年,好不容易手里的积蓄终于能让庆国完成迟到的毕业旅行的愿望了。这次,他打算自驾游,因此得先买辆车。

庆国在当地的一家4S店里面挑中了一辆现代名图,价格不是特别贵,但是他觉得车内空间很充足,就算以后结婚了有了孩子也是能够适应下来的,操作系统非常简单,试驾体验还不错。就这样,庆国别的也没多看,刷卡结清了钱就把车开走了。开出去才意识到这辆新车还贴着车模,这样开上路看着挺违和的。他就近找了一个洗车的地方,打算给车去膜顺便把车里里外外的好好仔细清洗一下。

庆国把车开进去之后就坐在一边等,没想到没多会儿,洗车的小伙子就过来告诉他:“先生,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你被4S店坑了,这辆新车是被刮花了的。”当时庆国就觉得不可置信,自己刚买的车怎么可能被刮花了,走进一看,果然车轮挨着的车皮车漆有蹭刮的痕迹,但是很浅,不凑近看根本不可能看得出来。庆国这才后悔自己大意了,刚刚没有仔细检查。洗完车之后,庆国打算去找4S店好好说说这个问题。但是这转念一想,4S店肯定不认账了,车都开出来了。但是没准不是4S店的锅呢,没准是刚刚那个洗车小哥弄的呢。这下,不管是谁的锅,庆国也只能自己担着这个亏了,谁让他刚刚没有检查清楚呢,人太粗心了就是容易吃亏啊。

小编点评:很多人到二手汽车交易市场就会非常谨慎,因为老是听别人说这里面水很深,车商特别会宰人。但是一到4S店就会不自觉的放松警惕,因为觉得是正规的新车交易场所,肯定是值得信赖的,殊不知,在放松警惕的时候就是最容易被人下套的时候,就像文中的主人公一样,觉得是新车就没怎么多想也没仔细检查就把车买回去了,洗车的时候也是没检查,都是别人说的车被刮花了才知道,这么粗心大意,自然是要吃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