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小诀窍

秋意渐浓

暖心提示

要记得天冷加衣哦!

也记得给爱车做一次换季保养噢~

那么,秋季汽车保养要注意那几点呢?

在这里给各位支几招

01.做好漆面保护

夏天车身遭受长时间日晒,车漆容易受到伤害;雨水中的酸性物质对车身也会有一定的腐蚀。白露来临,早上起来后,汽车表面通常有些潮湿,一旦您的爱车车漆有损伤,很容易使之受潮而锈蚀。所以一定要在换季时节做好车漆保养,这也是秋天汽车保养至关重要的第一步。

02.及时清洁空调管道

一般来说空调的常规清洗可以半年一次,但经过夏天长时间的使用,空调管道内容易滋生大量细菌。而在秋天行车中很少开空调,就容易在空调管内产生霉变,从而有害健康。所以车主们可以在这个时候,给车辆空调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

03.注意轮胎修补和充气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轮胎是汽车的脚,车辆行驶全靠它,所以一定要注意对于轮胎的检查哦!秋季气温开始转凉,由于热胀冷缩,轮胎气压可能就会降低,车主一定要注意是否存在这种情况。如果胎压较低,轮胎就需要补充气压,以使其保持在规定的气压范围之内。随着气温的降低,车轮的橡胶也会逐渐变硬、弹性减弱,导致出现刹车、操控等问题,这种现象在北方特别明显。所以要注意保养轮胎,如果出现扎伤的情况一定要尽快修补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