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为驾驭而生——斯巴鲁BRZ

BRZ作为一款运动跑车拥有完美的低车身外形,其车身尺寸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整体低矮宽阔呈流线型,线条简捷而凌厉,不仅运动感十足,风阻系数也低至0.27。夸张的倒梯形大嘴加上犀利的氙气头灯营造出了十足的跑车意味。

内饰方面,BRZ以高强度环形车架和全方位安全气囊给驾驶者以充分的安全保护,真皮与复合材质面料拼接而成的座椅包裹性极为出色,兼备保护功能与运动风范;定速巡航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的智能钥匙系统让驾驶更为便利。

斯巴鲁BRZ搭载2.0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爆发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0-100km/h加 速时间达到了6.8秒,极速为230km/h。在传动系统方面,斯巴鲁BRZ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斯巴鲁BRZ是一款可玩性、改装性很高的一款车,但是不建议大家去改装核心部件,例如加涡轮、改装减震等一系列改装,因为在原厂调教已经将这台车的各方面做到了最佳平衡状态,当然了,如果你真觉得有必要改装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改装店改装。

因为改装文化,每一台车都有一套专业改装的数据,包括改装件、发动机动力输出、排气等方面,不然的话只能适得其反。

但是,原车数据完全可以满足正常需求,虽然只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200匹马力相当不错了(虽然我认为如果斯巴鲁愿意的话可能还会压榨出更大的动力),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而且买这台车的多数人会选择手动挡,增加了驾驶乐趣!

这台车属于赛道车,百公里加速手动版6.8S,自动挡7.8S,这个数据让很多人失望了,但是他的前后平衡几乎接近于50:50,所以这台车在弯道上的表现相当不错。

新车办齐30万左右,能买一台这样拥有驾驶乐趣的车,也相当不错了!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个人比较喜欢拉力蓝的颜色,黄色特别版也可以,但是白色或者其他颜色个人觉得就不怎么好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