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最惨的进口车,跑高速比奥迪A6还稳,跌破20万仍没人买?

来自日本的斯巴鲁,是一个执着于技术的豪华汽车品牌,旗下车型大多都搭载与保时捷一样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即使是国内火爆的BBA都没有掌握这一技术。除此之外,斯巴鲁的看家技术还有对称四驱。

而这两个技术,在斯巴鲁力狮上都得以应用。作为一款兼顾日常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的车型,力狮吸收了斯巴鲁全部的运动化精髓,跑高速比奥迪A6L还稳,适合多年龄段的消费群体。

力狮一直以来以纯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即使在外观和配置上都十分的良心,但销量始终很低迷。虽然是进口但价格上甚至比国内的合资车还要划算,目前起步价不足20万元,堪比奥迪A6的水平却与迈腾、雅阁等车型竞争,仍无人问津,成为最惨的进口好车。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斯巴鲁力狮更加的具有运动感和力感。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有点类似于飞翼式设计的LOGO设计,更加犀利的LED日行灯设计 搭配鲜明的雾灯设计更加的让人容易识别,增加了汽车的运动感。对尾部的保险杠添加了黑色扩散器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圆形镀铬排气设计,浓浓的精致感和运动感透发而出。颜值上,斯巴鲁力狮比奥迪A6L还要性感、迷人。

力狮车内的设计风格偏向于简约,车内整体的以黑色为基本色调,采用大面积的软质皮革进行包裹,配上少量的镀铬饰条的装饰,耐看又有档次。中控采用8英寸的多媒体大屏,车载导航十分方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双炮式的机械仪表,驾驶动感十足。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7/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比起现在主流的迈腾、雅阁、凯美瑞还是略显精致。车内空间感在合理的布局模式下,显得十分宽敞。但与奥迪A6L这样的C级车相比还是略显紧凑。

动力方面,力狮全系搭载了一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百公里油耗在7.2L左右。前后都采用了独立悬挂,在四驱模式下不管是动力还是稳定性都非常的高,堪比奥迪A6L。

虽然这款车非常的诱惑人,但是斯巴鲁在品牌知名度上比较吃亏,一直都被消费者忽略,如今跌破20万元,无奈没人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