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雷克萨斯全新 ES 配备电子外后视镜

电子后视镜不算是新鲜的汽车科技了,我们在很多概念车上都会见到这个配置,而实际运用到量产车上则基本没有。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在日本市场推出的全新 ES 将搭载全球首款电子外后视镜,并将于 10 月份上市销售。

配备电子外后视镜的 ES

全新 ES 电子外后视镜并没有设计的很小,还是能看出后视镜的形状(由于法规限制,外后视镜不能取消),不过整体面积比普通版车型的小了很多,呈现扁平状,可以减小风阻并且降低风噪声。

配备普通后视镜的 ES

电子外后视镜还是很“科幻”

后视镜外部集成了一个内嵌摄像头

车内左右两侧设置了监视器,对应后方的路况,不过相比奥迪 e-tron ,内部两个监视器显得不太美观。外部的摄像头相比普通外后视镜的优势是提供了更加广的视野,另外在夜晚和恶劣天气下增加了后方的视野。

雨天环境下后方视野

夜晚监视器所看到的后方视野

在变道时候也可以检测后方车辆情况

倒车时候监视器上带有辅助线显示

车辆处于转向或者倒车的状态时,系统会自动增强相应区域的显示,当然驾驶员也可以手动进行调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