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手摸一摸,就能摸到一台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四驱车!

说起汽车品牌斯巴鲁,相信许多对它有所了解的车友一定对其独特的水平对置全时四驱技术印象深刻,而富有运动精神的斯巴鲁不仅拥有许多名声在外的性能车款,同时还在每年举办一次“摸车耐力赛”而吸粉无数。

创立于2002年的摸车耐力赛,历经16年的洗礼,不仅没有时光飞逝而被冷落遗忘,反而吸引了更多不同年龄的有志人士来参与,不光是为了有机会可以拿到丰厚的奖品,更多的是许多车友表示很享受过程带来的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

2018年9月9日,第十三届意美中国斯巴鲁摸车耐力赛在广州安华汇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主题为“醒目486FUN”。整个比赛过程中没有激烈的碰撞,也没有面红耳赤的争抢,更多的是每一位参赛选手对自己的目标“不抛弃不放弃”的执着。

而作为活动专用车型之一,斯巴鲁森林人以阳刚沉稳的姿态默默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说起森林人,全新一代车型即将在本月中下旬上市。基于全新 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深林人,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而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有所增加,更加厚重的车头设计令其显得更加雄伟。

反观森林人的内饰氛围,变化则更为明显些。新布局的中控更加大气时尚,与之前推出的新XV类似,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加上一组低功率的电池组和电机,从而形成一套轻混动系统,实现纯电、电机辅助驱动、纯发动机驱动以及动能回收等四种工作模式。同时还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更多的是给车友们带来少量辅助以及节油等作用。

在比赛开始之际,斯巴鲁汽车(中国) 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董超先生以及意美中国总经理-袁双骏先生纷纷为活动致辞并鸣笛示意活动开始。

经过486分钟的层层筛选,本次比赛终于决出中国赛区的冠军,同时前十名的选手将组成中国代表队出站新加坡总决赛。

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名气兴许不像一些豪华品牌那样名声大噪,但兴许正是因为这点才赋予了斯巴鲁独特低调的越野特质,“平凡但不平庸,低调不代表不优秀”用来形容斯巴鲁的车型应该再合适不过了,再加上斯巴鲁秉承“服务至上”的精神,难怪俘虏了一批又一批粉丝为其买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