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电子外后视镜,雷克萨斯ES将于10月份日本上市

对于电子外后视镜,大家应该很熟悉,在各大车展的概念车上,我们经常能够见到。这虽说不是项多么科技的配置,但在很多国家这种配置并不符合要求,所以,迟迟没有应用在量产车型上。

而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将在日本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配备电子外后视镜,并将于10月底在日本正式上市。新车也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乘用车。

相对比传统的外后视镜,电子外后视镜体型更小巧,更有利于降低车辆的行驶风阻及噪音。同时电子外后视镜还能提供更宽广的视野,避免雨雪天气对外后视镜的影响。

除了普通的车后场景显示功能,电子外后视镜在车辆转弯或倒车时,它具有更灵活的调节能力。控制系统能够自动调节摄像头角度或镜头模式,最大限度的显示车侧及车后方盲区,提升行车安全。

为了迎合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雷克萨斯ES在车内的A柱下方两侧,各配备了一个液晶屏幕,用于显示侧方影像,驾驶员的驾车操作并不受影响。

虽然,此次搭载电子外后视镜的新一代雷克萨斯ES,并不会在国内销售。但是,对于这项技术在量产车型上的应用,无疑是起到一个推动作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电子外后视镜也会出现在国内的量产车型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