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偶遇80万丰田埃尔法,前后4块车牌,数字是女人最爱!

说到女人最爱的数字,无非是“520”、“1314”这类的数字,因为这类数字代表着“我爱你”、“一生一世”这类意思,非常甜蜜,例如下面这辆丰田埃尔法的车牌。

最近,在广东偶遇80万丰田埃尔法,前后4块车牌,数字是女人最爱!

据悉,该款丰田是一辆白色款丰田埃尔法,国内售价在80万左右,保险费用3万不到,国内需加价35万才能提车,车型定位大型MPV,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340牛米,工信部油耗为10.6L,极速可达200时速。

上图便是这款丰田埃尔法商务车的外观设计,车长4.9米,车宽1.8米,轴距3000mm,匹配18寸轮毂,侧面车门采用滑动门设计,车内备胎非全尺寸。

这样一辆价值80万的丰田埃尔法出现在广东街头,前前后后4块车牌,其中一块为大陆车牌,另一块为港澳通行证车牌。不仅如此,两块车牌都不带一个数字8,但其中一块车牌的数字还是女人最爱的“520”。

面对这样一辆价值80万左右丰田埃尔法商务车,不禁令网友直呼:这样的数字的车牌很少见了,因为许多人都经历过不少不堪回首的恋情,又不希望自己再看到过去,所以“520XX”这类数字的车牌在国内很少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