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买车的需注意!4S店又有新套路,碰到这三种情况果断离开!

随着现在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越来越普及了,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很多家庭都会想要购买一辆汽车,现在来看我们买车最普遍的途径就是4S店,而大家都知道,4S店还是有点坑人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汽车小白来说,4S店碰到这些人就是死命的忽悠,然后被他们牵着鼻子走,最后的结果就是花了高价钱买了低质量的车,买车还是需要谨慎的,最近4S店又出了几个新的套路,还没买车的朋友就要注意了,碰到这三种情况,果断离开更换4S店。

1、打着大优惠的旗号的4S店要注意

现在很多4S店为了抢生意,都会有很多的活动,尤其是在一下4S店在打着大优惠的旗号的时候,我们想要买车的朋友就要谨慎了,不要被他的这个口号给蒙蔽了双眼,我们买车的朋友进去之后,他们会说一些我们听不懂的优惠,最重要的就是看看有没有裸车优惠,没有的话就直接换一家好了,这样子的情况多半是库存车优惠。

2、一直让你分期付款的

现在很多家庭的经济能力都很不错,完全可以全款买车,但是4S店一直让你分期付款,还说什么都是没有利息的,但是有手续费,这个手续费就和利息差不多了。其实只要分期了就要在4S店里面买保险,而且还说全险,你分期了几年就要在4S店买几年的保险,很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最主要的就是在保险里面赚钱。

3、关于定金问题

其实这个就是体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时候了,定金的话是受法律保护的,只要交了定金就一定要买车,如果没买的话,这个定金是不会退还的,而订金的话就无所谓了,是可以退还的,所以我们想要买车的朋友在4S店里面要注意这个字啊,一字之差可能会导致几万块钱的流失。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