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绿色生活伴侣,斯巴鲁森林人对比日产奇骏

近日,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六季第二站来到了四川,斯巴鲁公益探访团的队员们正在积极开展着“助力熊猫保护献爱希望小学”的活动。小编的同事也去到了位于四川资阳乐至县孔雀乡的斯巴鲁希望小学,与小朋友们一起手绘、交流,并捐赠爱心物资。斯巴鲁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已经从自然生态保护延伸至各类公益事业,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讲真,小编也希望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去不了四川,咱们就因地制宜,在太湖之滨无锡,小编找到了“第32座森林”——惠山国家森林公园。小编以为,开着森林人探访森林公园是再好不过的,无论是硬派的外观、强大的X-MODE功能,还是给人满满安全感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都让人在户外休旅时信心十足。不过另一位同事提出了异议——他所关注的日产奇骏是不输斯巴鲁森林人的。这两款车究竟谁才是更好的绿色生活伴侣呢?是骡子是马遛遛便知,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到惠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探究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