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到店实拍,运动感媲美大众CC,自带尾翼颇具跑车范儿

引言:自主领克品牌但是以来,无论是其前卫的外观设计,还是与沃尔沃那千丝万缕的关系,都是饱受国内汽车市场关注的焦点,随着领克01和领克02的热爱,领克首款运动轿跑车型——领克03终于露出了它庐山真面目,今天咱们就聊聊即将上市的领克03。

领克03自从在成都车展上市亮相之后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高度关注,日前,首批领克03的内部测试车辆就正式抵达了国内各地4S店,它的到来不仅让领克03如虎添翼,也将对在国内不可一世的合资车型带来一定的市场压力。

首先聊聊它的售价,相信价格部分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部分,从领克01以及领克02的指导价格来看,这款运动轿跑领克03的起售价格会稳定在12万左右,上市之后将会与竞争思域,凌渡等车型竞争市场份额,而领克03的潜在消费在将会更加注重运动,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其次,就是外观方面,领克03的整体外观造型设计与此前的领克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让你瞬间能分辨出这是一台领克品牌旗下的车型,车身侧面部分,有A柱牵出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D柱尾部,成为了侧面最亮眼的设计,而车尾也具有浓郁的运动气息,还提供了尾翼和双边共出排气口等外围配置,要比大众CC更具跑车范儿,毫无违和感。

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60mm轴距2730mm,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此外,还提供了18英寸的双色轮毂,这样运动感媲美大众CC,自带后尾翼的领克03颇具跑车范儿!

来到内饰方面,领克03的内饰设计风格与领克01/02采用了一脉相承的设计元素,所以并没有太多可聊之处,而它精致的内饰用料和细致的做工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配置方面也不一一介绍,国产车的配置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后在聊聊它的动力层面,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156马力)和132千瓦(179马力)传动方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这台1.5T发动机还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

师哥讲真,领克品牌自从发布以来一直都是打着合资车的标签,所以竞争车型一直都是合资品牌,所以我并不怀疑领克品牌的厚道和性价比,但是领克03作为家族的首款轿跑车型,它能否用价格和优良的操控感受去立足市场,与合资品牌相媲美,就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