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G居然推出新能源?走进一看,奔驰沉默了,众泰甘拜下风!

豪车出纯电版车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最典型的当属特斯拉,奔驰、捷豹也在今年先后推出了纯电动SUV EQC和i-PACE。而有消息表明,玛莎拉蒂也将推出4款纯电动车型,不过要是自带硬派光环加持的奔驰大G也推纯电车型你又会作何感想?

其实加州前州长兼演员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就有一台纯电版大G,据说破百时间为5.6秒,越野性强悍不说,续航还可达到300公里,着实让一帮国内的土豪们心动。不过这台电动大G并非为官方出品,而是由一家奥地利新能源公司改装而来,全球仅限一台,有钱也未必买得到!那有没有的获取途径?当然有!

比如下面这台纯电大G……怎么小了一圈?其实这并不是奔驰大G,而是由国内德州一家企业推出的低速电动车—骐风K7。乍眼一看,这货确实和大G如出一辙,经典的圆灯造型、方正的车身以及外凸的轮眉,甚至连标志性的备胎造型也一并用上了,完全一复制粘贴啊!

要是像下图这台换上奔驰的三叉星标志,真的有些傻傻分不清。

不过有趣的是,骐风K7并不是一台样子货,它拥有44°的接近角,46度的离去角以及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涉水深度可以达到半米,通过性着实感人,比一般的SUV都要更具优势。底盘方面,K7配有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拖曳臂整体桥,达到了入门家用轿车的水准。

此外它还配有一台异步交流电机以及电控系统,拥有更强的爬坡能力,续航么,城市通勤一天估计不成问题。

能载人还能小小的越野一把,不到5万就能轻松入手,怎么样有没有心动?

事实上,除了这台“山寨”大G外,我们其实还可以看到许多类似的山寨电动车。比如:山寨奥迪R8、布加迪Chiron、兰博基尼、路虎、宝马等等,可谓不计其数。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车?

其实这种所谓的电动车与传统意义上的新能源车完全是两回事,这类车的平均售价达到了2—3万,说是老年代步车,实则是打着老年代步车的擦边球,并被不少商家虚假宣传不用驾照、不用上牌就可以轻松上路。

此外,这类车在安全性上达不到国家的相关规定,无论是车辆还是驾驶人员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老年代步车可谓是无牌无证无保险的“三无”车型,发生事故后没有保险作为支撑,会直接导致事故的赔偿难度增加,甚至还有因赔偿不起而选择弃车逃避事故的车主。

对于这种山寨“豪车”,咱们着实应当慎重,毕竟与其买这类车,还不如直接购买一台二手车来的更踏实。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