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车比王思聪还多,出门都要烦要开哪辆!

都知道王思聪的豪车不少,不仅喜欢豪车还喜欢鼓捣车牌,据说不少车牌都是他的生日。虽然没有全部曝光过,但是已知的豪车就有8辆,其中幻影就有不少,当然相比他的身价这些都是小菜一碟。大家眼中的他可能有些玩世不恭,日常调戏娱乐圈内的大小明星么,但是这些年在电竞娱乐行业都有不小的建树。富二代什么的也只是他众多标签中的一个。

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位豪车可就不止这个数了,据说他名下的豪车超过了60辆,一天一辆两个月都不带重,本人最大的烦恼就是每天出门该开哪辆车。

奥尼尔大家都很熟悉,作为美职篮名宿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不小的名气,虽然退役多年但是大鲨鱼的名头依旧响彻。作为名人堂成员虽然退役了但是依旧活跃在大家的严重,大家都知道顶级篮球运动员的年薪有多高,目前最高的合同大概3000万美金一年,虽说美国的税很高但是工资依旧不容小觑。

而混迹篮坛这么多年,奥尼尔自然也是不差钱的主,豪宅大到没边,车子更是多到眼花缭乱,自己每天出门都要考虑开什么车。因为身高和体型原因,一般的小车是容不下他的,因此劳斯莱斯就成了他的首选,幻影车长超过5600mm,轴距3200mm,即便是大鲨鱼在其中也不显得拥挤。当然这款车价格也不菲,据说奥尼尔坐下的款还是定制版,国内售价超过一千万。

此外这款福特f650也很适合他,这款越野车看上去不大,但是要知道奥尼尔的身高达到了2.17米,站在旁边显得刚刚好,一般人开都会显得很不搭。这款车在美国的售价大约在27万美元左右。

奥尼尔爱车众人皆知,就连自己不能开的车,只要是看上眼的都会毫不吝惜地买下,像法拉利超跑他也有不少,但是因为车内空间太小大鲨鱼也只能过过眼瘾。而球队在他退役的时候也送上了一辆大型房车,外表看起来就很奢华,内部的配饰同样一应俱全。

据悉他名下的豪车已经超过了60辆,出门前习惯性考虑下今天开哪辆,当然奥尼尔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自己辛苦换来的,大家对他都保持足够的尊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