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行乙醇汽油半个月效果如何?采访数名车主,终于听到了实情

从8月25号开始,天津已经开始进入了无醇汽油的置换工作,有关部门表示预计在9月底完成200家乙醇汽油加油站的置换工作。那么到目前为止,天津已经推行乙醇汽油半个月了,具体效果如何?对于这个问题小编采访了数名当地车主,也终于从这些车主的嘴里听到了实情。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车主是怎么说的吧,车主罗先生表示自己在乙醇汽油供应的第一天就为自己的爱车加入了乙醇汽油,看来这是一位行动力满分的车主。罗先生说,自己其实和大多数车主一样,对于乙醇汽油更多的是怀疑和担心,毕竟我们已经使用传统的汽油那么多年了,突然更换怕是汽车会吃不消。

带着这样的疑问罗先生开始了乙醇汽油的尝试路,罗先生说自己一共价格两次乙醇汽油,第一次加了一百块钱的,其实当时就是想看看对自己的车子有没有什么影响,会不会对汽车油路造成阻塞,当时自己也是做好了加一次有影响就赶紧去修车的准备。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罗先生自己的担心好像完全是多余的,罗先生说自己在加了乙醇汽油之后去了农家院走的是山路,山路非常崎岖不好走,但是车主罗先生并没有感受到什么影响,动力上感受非常好。车主罗先生又特意看了下油表,耗油量和之前加传统汽油时并没有什么差别。

对此,其他车主也都统统反映自己感觉乙醇汽油和传统汽油没什么差别,动力性和经济性上都差不多。之前也确实有过这样的对比试验,美国有关部门曾经进行过16万公里的对比测试,结果表明乙醇汽油和普通的汽油油耗相当。在不同的条件下测试结果可能会存在一些差距,不过在最不好的条件下,差距也只是在3%到4%,当然车主们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感受可能会不尽相同。

而车主们最关心的乙醇汽油的价格,在加油站就可以看到与同标号的普通汽油的价格是相同的。未来乙醇汽油的普及肯定是必然趋势,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车主在第一次加乙醇汽油的时候最好是留半箱普通汽油来加乙醇汽油,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车主有一个缓冲平衡期。随后再慢慢过渡到加注乙醇汽油,这样车子的零部件不会突然受不了出现故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