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和没车的前后差别,哪一点最能打动你?

相信现在大家基本上都是有车一族吧,毕竟现在买车也是非常的方便简单,但是小编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当初买车的初衷是因为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说为了出行方便,之前小编在论坛上发起过一个问卷。

其中大部分人都是为了方便上下班,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家里有了宝宝为了宝宝买的车,还有就是结婚买的等等之类的。汽车从一开始的代步工具到现在身份地位的象征,相信对于大家来说只要资金充足肯定会选择一辆自己喜欢的汽车。

不过有些车主也表示,买车之前天天挤公交挤轻轨上下班,那个时候发誓等我买了车之后我要天天坐在车里笑着看他们挤公交,再也不用每天早起,掐着点坐车。但是万万没想到,买了车后日子也没想象的那么美好。

依旧要早起,去了公司还要抢停车位,依旧会堵车,堵车的时候开始羡慕那些不堵车的轻轨一族,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真的恨不得马上把车丢在原地,自己回去。没车的时候跟着人群过马路,甚至还会责骂那些紧急刹车的车主。

但是当自己有了车之后,开始为自己以前的鲁莽内疚,因此此时自己成了那个急踩刹车的人,以前过马路时盯着信号灯,现在生怕路口突然窜出的行人,整个人都是提醒吊胆的。以前外出约会,根本不担心停车位,现在就连去哪逛街都要先看停车位好不好找。 这些有车与没车的前后对比,你还有哪些?欢迎文末留言分享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