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陷于动力,醉于互联

普通80后老男人一枚,虽然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拿到驾照,可是这么多年没碰车,让我早已忘了开车的乐趣,直到2018年5月,小小的存款让我将购车提上了日程,因为工作所需,SUV是我必然的选择,接下来就是各种看车各种对比,虽然我不懂车,也不怎么了解车,但是货比三家的道理还是懂的,但看来看去也没合适的。直到有次老同学聚会,闲聊中同桌知道我想买车,就说要上市的风行T5还行,可以去看看,所以周末就抽空去了解了下,没想到还真看中了。

大范围镀铬装饰的回字纹进气格栅,让前脸很有辨识度,有点万车丛中一点红意思。

买车肯定讲究动力,这款搭配的1.6T发动机是宝马授权的王子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从数据中看很喜人,相信到时候试驾也不会让我失望。

这个车的互联系统很强大,是于腾讯联合开发的,上网、微信、音乐都支持,我勉强算是个音乐发烧友吧,注意到了可以在线听QQ音乐,有1700万首正版音乐,随时随地嗨起来。这个绝对让我沉醉啦!

还可以调节每个位置声音的大小,小孩就不能听太大的声音,这个设计很贴心。

红黑座椅不仅运动感十足,而且也很有质感,坐着很舒服,话说这个脚垫和座椅很搭,到时候买车一定叫4S店给我送一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