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将成为第一款采用相机侧视镜的量产汽车 比奥迪快一年

用相机取代后视镜长期以来一直是概念车的幻想,但雷克萨斯将成为第一个使这种技术成为大规模生产模型的汽车制造商。搭配新的数字外后视镜的车型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市场上首次亮相,获得这项殊荣的汽车是雷克萨斯ES,并且它使用车内的外部摄像头和屏幕来取代传统的侧镜。这速度大大的超过了奥迪及其全电动e-tron,因为同样采用这项技术的奥迪汽车要等到明年才开始销售。

雷克萨斯声称新技术有几个好处。安装在前门上的摄像机比镜子小得多,更薄,这有助于提高前方能见度并减少高速公路上的风噪声。摄像机的形状也不会被雨或雪遮挡。每个A柱底部两个五英寸屏幕上可见的图像可以增强,以显示更大的细节和更广阔的视野,由驾驶员手动或在转向信号被激活或汽车转向反向时自动显示。屏幕还显示盲点警告图标,并且可以提供比传统镜子更宽的外围视图。

就像新的奥迪e-tron一样,很多地方由于没有侧视镜的汽车是不允许上路的,比如美国,对于这样的监管,雷克萨斯表示它将提供类似的侧镜的外观摄像机设置,不清楚进入中国市场,需要不要做这样的调整,雷克萨斯目前只在日本本土市场上提供这种系统(其实在欧洲法规也允许摄像机作为镜子)。

日本市场的ES是第一次试水,小编认为如果市场反响够好,它将推出其他雷克萨斯和丰田车型的相应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